close

 

「金聖圭,你不要嚇我好不好,你知道我很膽小的,你趕快起來啦!金聖圭…(嗚嗚嗚)」因為一場車禍,聖圭推開了走在馬路上戴著耳機而未注意車子的優鉉,讓自己代替優鉉出了車禍,而自己躺在了血泊中,就這樣死去,而要被帶走靈魂的聖圭看了優鉉最後一眼,看著優鉉很是難過的哭著真是非常地捨不得,但這麼做只要優鉉能活著就一切都值得了,而在一旁的牽魂者實在不忍心聖圭就這麼離開優鉉,而且也發現聖圭愛著優鉉的這份心情是隱藏著還未表露出來的,於是決定再多給聖圭十年的時間,讓他將這份心情可以選擇表達出來,又或者陪伴在優鉉身邊不表達出來,但唯一的一點缺點是優鉉會失去與聖圭的所有記憶,會讓聖圭重新回到兩人在公司相遇的那天,並且要聖圭自己替優鉉找回來,但是到十年後的今天聖圭依然會消失,但聖圭還是點頭答應了,雖然優鉉的記憶會消失,但是沒關係,至少他金聖圭會一直記得,就這樣回到了他金聖圭與優鉉相遇的那一天,優鉉是剛進到公司報到的菜鳥,而金聖圭是同一個辦公室的主管,聖圭故意跟優鉉搭同一班電梯,就像當初一樣,故意站到了優鉉身後,而電梯也像當時一樣停了電,優鉉害怕得向後退了一步,被聖圭的腳絆了一下,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進了聖圭的懷裡。

「對不起!剛剛不小心踩到了你的腳,你沒事吧!我真的是膽小鬼,很怕黑也很怕鬼!」而此時的聖圭笑了出來,心想:「南優鉉你還是一樣是膽小鬼呢!看我不來捉弄你一下我就不叫金聖圭。」

「你..笑什麼?我很認真的在道歉耶,你這人怎麼這麼沒禮貌阿!還好我跟你不是同事,不然我一定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你這個怪人同一個上班空間。」看到優鉉氣鼓鼓的雙頰,頓時心想:「你還是這麼可愛,可是你等等如果知道我是你上司的話,可能就不會這麼說了吧!」想到這裡的聖圭就大笑了出來,而電梯也供電了,兩個人同時到達了同一層樓。

此時的優鉉心想:「為什麼那個奇怪的男生要跟著我啊!該不會,..?跟我一樣是菜鳥吧!我怎麼這麼衰阿?以後還要跟他一起工作!」優鉉想著想著還是決定停下腳步問聖圭幹嘛一直跟著自己:「喂!你幹嘛跟著我?難不成你是跟我一起來報到的菜鳥?我怎麼那麼衰阿!要跟你這個怪人一起上班!?還是其實你對我一見鍾情?雖然我不討厭男生,但我還沒有要跟男生談戀愛的打算,所以如果你是後者的話,請不要再跟著我好嗎?」於是聖圭決定捉弄一下優鉉,所以就轉身離開走到了廁所,此刻的優鉉才放心地走向辦公室,卻都沒想到自己要假裝被開除了!還很放鬆的走進去辦公室,而走到廁所的聖圭打給了副主管要他假裝開除南優鉉,並交代優鉉自己等到主管來再問他為什麼被開除!而副主管張東雨剛好也是聖圭認識多年的好友,於是很快就答應了!他金聖圭倒要看看他未來的小可愛反應有多可愛。

過了一會兒,剛到公司的優鉉就被東雨叫進了辦公室,而優鉉也乖乖地走進辦公室。

此時的聖圭看到優鉉被叫進辦公室才放心地走進去,而看到大家要喊自己金經理早的時候,聖圭要大家都不要喊自己,因為還不想這麼早就被優鉉知道自己的身分,於是大家就繼續低頭工作,看到優鉉進去了好一會兒才走出來時,聖圭又朝向優鉉走了過去!但此刻優鉉的眼神是用瞪的瞪著金聖圭。

「你又來這裡幹嘛?不是叫你不要跟著我嗎?都是因為你!我才會這麼衰,莫名其妙被辭了職,你滿意了吧!這位先生。」看到優鉉這麼對金聖圭的時候,大家都驚呆了,還有人拉住優鉉示意要他不要再說了!

「你們幹嘛拉住我,我就是要說,他又不是………主管(優鉉驚嚇的大喊)???」聖圭心想:「死前不告白的自己真是太傻了,這麼笨的小可愛,自己不告白他哪能了解自己的心意阿!於是決定要在十年內和優鉉有個美好的回憶,再離開,但是想到離離開只剩下3649天就很難過,他還想一輩子陪著自己的小可愛呢!」但優鉉慌張地叫了聖圭,打亂了聖圭的在想的事情。

「那個金經理,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經理,還對你這麼失禮,可以原諒我不要開除我嗎?拜託您,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不論您說甚麼要求我都能答應你,只要你能不開除我就好!」這麼好的條件他金聖圭怎麼能像之前一樣傻傻地放過呢?

「好!那要我不開除你可以!但是你要搬來我家住,我不太會煮飯,你要三餐煮給我吃,這個你同意嗎?當然煮給我吃,我會額外付你小量的薪水,…你自己考慮要留下來,還是你現在就可以離開這裡了!」聖圭假裝無情地轉身要走進辦公室,而一旁的優鉉為了不被開除,只好拉住聖圭點頭答應,而聖圭也愉快的同意優鉉留下來工作,但此時的優鉉心想:「沒關係,你要整我是嗎?看我不故意把菜煮難吃我就不叫南優鉉。」而在想如何惡整聖圭的計畫時,被聖圭叫醒回到了現實。

「不要忘記今天就要搬進來喔!忘了跟你說,要簽約10年才能搬離我家!剩下的契約內容我等等在一條一條打出來印給你簽名。」聖圭壞壞的笑著走回辦公室,這讓優鉉真的氣死了,但也只好無奈地走回自己的座位開始辦公,但一想到10年的時間,優鉉不禁嘆了很長一口氣,根本無心工作。

===============下集待續==================

各位鮭魚寶寶們~終於又出了新的小說嚕!

如果有甚麼建議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每個禮拜六固定更新(有時候會拖到星期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章 10年的時間…
    全站熱搜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