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阿!我有話要跟你說,請你認真聽完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此刻的聖圭將優鉉抱的更緊了!

「優鉉阿!其實我是喜歡你的,而當你那時候在你家的我那麼認真的在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時,你卻跟我說只是依賴要我不要誤會,就讓我突然很生氣...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但我現在知道了!因為我就是喜歡你啊!南優鉉,而那個隔壁班的女生她叫成鍾他其實早就有喜歡的人了!我只是因為跟她之前是同學,所以才請他幫我的忙的!每次跟她講話時我都會看著你,看到你難過時,我就會有一種衝動想要衝過去抱緊你!而當你開始躲避我時,我就很想一把將你拉過來問你為什麼要躲避我,但是我一直都覺得男生怎麼能夠喜歡男生,但就在剛剛聽完你的告白看到你要哭著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優鉉阿,對不起讓你如此的傷心流淚,真的很對不起,我愛你,你願意和我再一起嗎?」此時被抱住的優鉉既驚喜又感動的大哭了起來,但還是轉過身來緊緊的抱住聖圭給他深深的一個吻,兩人在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正式的在一起了,原本已經搬離開優鉉家的聖圭也決定再次搬回到了優鉉的家,而兩人的暑假也正式開始了。

就在某一天下午,優鉉跟聖圭都躺在床上懶洋洋的時候,優鉉突然問聖圭說:「圭哥,問你一件事情可以嗎?」聖圭半睡半醒的點點頭。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可以不要怪我嗎?嘿嘿開玩笑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聖圭。」而此刻的優鉉在早已睡著的聖圭額頭上輕輕的一吻,緊抱住聖圭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但到了隔天兩人還是一樣的甜蜜的一起牽手出去玩,就這樣每天都拉著聖圭到處去玩,但唯一不一樣的是,出去玩時,優鉉總是相機不離身的一直替聖圭及兩個人不停的合照,但聖圭卻沒察覺到有甚麼異狀,依然開心的牽著優鉉的手到處跑,他最喜歡看自己的優鉉對自己笑的樣子了,恨不得一輩子優鉉都是屬於自己的。

但就這樣很快的兩人愉快的暑假已經結束,而優鉉也拍了一大堆的照片,而就在開學的前一晚將所有的照片都洗出來,放進了優鉉自己的相簿內,並在相簿內的每一張照片上都寫了滿滿的字,最後還留下了一封信在裡面,

然後也將相簿先收了起來,而此刻的聖圭正在外面買著今晚要慶祝兩人再一起的三個月的食物,決定親自下廚。

回到家後發現優鉉已經睡著了,就輕輕的吻了優鉉的額頭,然後默默的在優鉉的身邊躺下休息,就這樣他們兩個開學了,正式升上了高三,開啟了兩人的高三生活。

就這樣一大早先起床的優鉉,將聖圭的睡顏用相機拍下後,就叫聖圭起床了。

「圭哥,起床嚕,再不起床上課就要遲到了。」而只見聖圭含糊的講了一句好,又繼續翻身過去睡著了,於是優鉉就敲敲的將聖圭轉身過來,親了聖圭的嘴唇,此刻覺得快不能呼吸的聖圭才醒來,一把抱住優鉉往懷裡一拉,優鉉跌進的聖圭的懷中。

「優鉉阿!這是給你偷親我的小懲罰,好啦我要起床了!優鉉走吧上課去嚕!」抱了優鉉好一會兒的聖圭,才將優鉉放開,起床換衣服,而背對優鉉的聖圭不知道此刻也被拍了照片。

就這樣兩人來到了學校,很多人都來關心優鉉跟聖圭的感情問題,職到聖圭牽起優鉉的手跟大家說兩人已經再一起的時候,全班都尖叫了,但是聖圭卻不知道原來優鉉剩沒多久時間就要離開了,就這樣兩人還是一樣很認真地念書,每天晚上也都會一起念書,就這樣很快就來到期末考,兩人也順利了畢業,畢業後優鉉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不好,但是在聖圭面前總是努力的表現出自己很好的樣子,直到了聖圭的生日的前一天,優鉉來到醫院回診,醫生跟優鉉說:「南先生,我建議你趕快住院,你的病情一直在快速的惡化,你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聽到這些的優鉉其實早已有心理準備,但卻決定瞞著聖圭,就這樣來到了隔天聖圭的生日,優鉉決定將相簿及信交給了聖圭。

「這封信跟相簿等到明年才能看喔!到時候會有驚喜的。」聖圭開心的點點頭,抱住了優鉉,此刻的優鉉默默地流下了兩滴眼淚,但很快又恢復了笑容,深深的吻了優鉉。

優鉉今天晚上整個緊緊的抱住聖圭看著他,直到聖圭入睡時,優鉉才偷偷的拖著行李離開了家裡前往醫院住。

而隔天起來的聖圭發現只剩自己一個人,就打給了優鉉,才發現他的手機已關機,於是想起昨天優鉉交給自己的信,就將信打開來看。

TO:我親愛的圭哥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已經離開了你,到天上當小天使守護著你了吧,對不起圭哥,我無法遵守承諾一輩子陪著你,如果我來生還有機會在認識你,就換我追你吧!一輩子雖然很短,但我最後想跟圭哥說的就是...我永遠愛你,只可惜我不能陪你了,看到這裡的圭哥一定哭了吧!不要哭,擦乾眼淚,想我的時候打開相簿看看我們之間的回憶吧!我愛你聖圭。

BY一生只愛圭哥一人的優鉉♥」

看完信的聖圭哭著衝了出去,去到了敏X醫院找優鉉,因為優鉉之前有說過感冒要去看敏X醫院,所以就在敏X醫院找到了優鉉,此刻的聖圭衝到了優鉉的房間,而看到聖圭來的優鉉很是驚訝,但又馬上躲到被子裡,叫聖圭不要過來,表示自己因為要治療剃光了頭現在很醜,但是不管這一切的聖圭還是走到了優鉉的身邊緊緊的抱住優鉉痛哭。

「優鉉阿!笨蛋嗎?為什麼甚麼都不告訴我,而選擇默默地離開我,你知道你自己生病多久了?可以告訴我嗎?我要一直陪在你身邊!」被緊緊抱住的優鉉也哭了出來

「我其實半年前就知道了...當時的我也很難過,但是不想讓圭哥你擔心...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圭哥。」

「不要說了!我知道你很痛苦,讓我陪你走到最後好嗎?優鉉阿!」優鉉哭泣的點點頭,而聖圭給了優鉉深深的一個吻,並將優鉉的眼淚擦拭掉,牽起了優鉉的手。

「優鉉,不管你還剩多久時間,我都會陪你走到最後,請你相信我!

每天聖圭都陪著優鉉,但是離優鉉離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直到了優鉉要離開的那天,優鉉很虛弱的對著聖圭說:「聖圭阿!帶我去海邊可以嗎?我想看看海。」此刻看到優鉉如此的虛弱所以搖了搖頭,但是優鉉一直懇求著聖圭,聖圭只好無奈的點點頭,替優鉉披上了外套,將優鉉抱到了輪椅,在開車帶優鉉來到了海邊。

此刻的聖圭將優鉉推到了靠近海的地方,緊緊牽住了優鉉的手,而此刻的優鉉利用最後的力氣大喊:「如果來生我還有機會遇到聖圭,就換我追你吧!」喊完的優鉉就用最後一口氣叫聖圭到前面一點的地方喊我愛你南優鉉。

而此刻的聖圭也照做了,但轉過身時卻看到了優鉉早已閉上了雙眼微笑的沒了呼吸心跳的離開了人世間。

此刻的聖圭終於痛哭了出來,但也默默地向優鉉保證,以後一定會一直想著優鉉的,因此就這樣的在每年的這個時候,聖圭都會帶著一朵花來到了海邊想著優鉉,就這樣每年都會來想念著優鉉,但還是繼續過著往後的人生。

===========================END================================

就這樣完結了覺得心有點空,但接下來將有嶄新的小說,請大家盡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