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優鉉不斷想著要不要告白的時候,看到了聖圭走向隔壁班找成鍾有說又有笑的時候,優鉉退縮了,決定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對聖圭的心情之後再做決定,而另一邊在跟成鍾聊天的聖圭其實也一直用餘光看著他們家的優鉉,卻發現優鉉看了一下自己之後又趴下了,這讓聖圭有點傷心,其實他跟成鍾只是在國中認識的同班同學而已,他請成鍾跟他演這齣戲,對於成鍾很熱愛演戲的她,當然就是接受了!但其實他早已心有所屬,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大烈。

 

就這樣聖圭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著,整節課都一直看著優鉉,而在一旁專心上課的優鉉其實早就有注意到聖圭一直看向自己,但優鉉決定不理會他,一直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成烈想幫助兩個人和好,於是就約了聖圭還有優鉉去吃飯,當然不是兩個一起約,不然絕對不會一起去的,於是就私下約兩個人。

 

就這樣兩個人到了中午時間不約而同的到了餐廳,優鉉看到只有聖圭在的時候就知道這是成烈故意的,於是決定轉身離開,而聖圭看到優鉉來的時候,就下意識地抓住優鉉的手。

 

「坐下,來了就坐下吃飯,如果不想看到我,我可以換位置」看到優鉉的反應其實讓聖圭傷透了心,決定換座位迴避他,就這樣站了起來,走到了離他很遠的角落吃起了飯,剩下的只有優鉉還有聖圭盛好給他的飯,就在優鉉獨自坐下吃飯的時候,看到很眼熟的人向聖圭走去!優鉉仔細一看就是隔壁班的成鍾,這讓優鉉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就加快吃飯速度,吃完就離開了餐廳,而看到這個畫面的聖圭正要追上去拉住優鉉,卻被一旁的成鍾拉住了。

 

「幹嘛!放開我!我不想讓優鉉誤會我」聖圭很不爽的甩開拉住自己手的成鍾。

 

「恩!那你就去解釋阿,如果你不想了解優鉉的心思的話,就換你去告訴他你喜歡他阿!但是如果你不想知道他在想甚麼的話,去吧!」聽了這些話的聖圭停下了原本要追上去的腳步,坐了下來。

就這樣衝出去的優鉉原以為聖圭會在乎自己,但當自己停下腳步往後看時,才了解了原來自己對聖圭而言甚麼都不是,就這樣無力的坐了下來,開始哭了起來,心累的想:「我想我懂了!或許我真的愛上了你!但你卻不注視著我,原來原因是你早已有喜歡的人了!那好我祝福你跟他永遠幸福快樂!

 

優鉉就這樣失神的走回班上,看到這樣的優鉉,其實聖圭很是心疼,很想上前抱住他,但卻縮回了手,看著他走到了座位上趴了下來,從那天起,只要聖圭經過自己身邊時,就會故意撇開頭,或是看到他要走向自己時,都躲起來,就這樣的情形已經到了學期末的最後一天了,聖圭再也忍不下去了!心想:「自己在不跟優鉉說清楚,就要等到三個月後的開學了!自己可無法忍到那天,我確定我自己真的愛上了優鉉了

 

於是聖圭就在優鉉要回家前寫了一封信給優鉉,就在優鉉睡醒時看到桌上有一封信,優鉉一看到信上的字跡就知道是聖圭的字,因為以前一起住的時候,總是吵著聖圭教自己算數學,所以都已經認得聖圭的字跡了,想到那時候他們一起住的總總事蹟就哭了出來,但想完之後還是擦乾了眼淚,將信打開,信上寫著:「優鉉阿!我想還是有些話想跟你說,不然就要等開學才能講了!如果想知道我的心情,就來天台找我吧! 聖圭2018.04.15

優鉉看完信後又好氣又好笑地想著:「到底是誰還會在信後面寫日期啦!,而且還有誰會寫信啦!現在都直接用賴了,哈哈!不對!我好像也會用寫信的齁,看來不能這樣講~~我該去天臺嗎!會不會是要跟我說他已經跟成鍾再一起了呢?最近看他們幾乎黏再一起有說有笑的!看來是再一起了啦!明明就看開了,為什麼心裡還是這麼難過呢」想完的優鉉才驚覺自己又為聖圭流下了眼淚,所以趕緊將眼淚擦乾,也決定去赴聖圭的約,決定在今天將自己的心意跟聖圭表白,即使聖圭愛的不是自己那又怎樣,至少我還可以真心的祝福他們,於是就在放學時走往了天台,看到了聖圭一個人看向自己,像是有話要對自己講一樣,所以優鉉就上前摀了聖圭的嘴,示意他讓自己先說,聖圭也點點了頭,於是優鉉就將摀聖圭嘴的手放開來,往後退,與聖圭保持了距離,並且背對著聖圭開了口。

 

「圭哥,一開始我剛來班上時,我只覺得你很眼熟,想跟你成為朋友,但後來跟你一起住的時候,慢慢開始發現我不能缺少你在我身邊,你還記得嗎?就在那一次我醒來看到你抱著我的時候,我心跳整個加速,也才驚覺我好想不能沒有你,原以為這是叫做依賴,但後來你搬走了!我做了一個夢,原來放開我的手離開的是你,沒錯我之前一直夢到的人就是你!也是那時候我確定我就是愛上你了,可看到你跟隔壁班的同學好像更好更相配了!如果你們貞的再一起了,我只能夠祝福你了。」就這樣優鉉講完後大哭了起來,準備跑離了天臺,就在此刻發現自己無法動彈,原來是聖圭緊抱著自己,而被抱住的優鉉也很驚訝。

 

--------未完待續,究竟聖圭和優鉉會有甚麼驚人的發展呢?下集待續----

-----我是分隔線----

看完的你們有甚麼想法呢~~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又或者接下來的走向你們有甚麼想法也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我們下禮拜六ㄐㄧ

arrow
arrow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