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你就讓我想到我們家的小明洙,他跟我再一起前就像優鉉一樣,那時的我也不相信自己愛著他,想說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喜歡男生,於是我就交了一任女友,這讓我們家的小明洙傷透了心,但他卻哭著跟我說祝我幸福,當時我才了解,原來我是真的愛上他了!,希望你如果真的是愛優鉉的話,你就勇敢的去追愛吧!不要等到以後才來後悔。」講完的成烈看了聖圭一眼搖搖了頭,心想:「我都開導你成這樣了,你再不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我也無法了!但是你的心比較直,看來我們的優鉉有得難過了,希望能有好的結果,哀~

 

「他沒有說喜歡我,只是問說我們是甚麼關係啦!你應該誤會了,而且他也表示了,我就只像他哥哥一樣,所以你多想了吧!」聖圭看像要走往樓梯的成烈這樣說道。

 

「如果你真的喜歡優鉉,也想知道他的心意的話!你就故意跟女生有說有笑,湊的很近,看優鉉是不是會有失望的表情,看他會不會鼓起勇氣跟你告白,即使知道自己可能不是你喜歡的人,但還是要讓你知道喜歡的心情,但是,肯定會看到優鉉很傷心,以後就有得你哄了!你好好決定吧!

另外我問你,你會不會看到他跟其他男生很靠近時會吃醋,還有甚麼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優鉉,想跟他說話、分享心事、想一直陪在他身邊保護他?

」聽到這麼問的聖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心想:「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優鉉了嗎?跟他相處了也快半年了,我好像也越來越離不開他,甚麼時候都會癢到他,看到他做惡夢時也想著好好陪在他身邊,不想看到他跟別的人很靠近,只想要他看著我」成烈看到聖圭沉默不語就知道他有好好在思考,於是先回班上,讓聖圭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看到成烈獨自回來的優鉉,馬上跑過去問:「聖圭呢?你剛剛不是把他拉走,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回來呢??

 

看到這樣問自己的成烈就知道優鉉是在乎聖圭的,於是就想跟優鉉開開玩笑說:「恩我剛剛是問他是不是喜歡隔壁班的成鍾,他說是,然後叫我先回來,他想在天台想想要怎麼追她!你還是不要去吵她比較好,我有聽說他離開了你家搬回自己家去住,還聽說你問他你們之間的關係!我是覺得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喜歡他就要跟他講清楚你內心的想法,難道你想讓他就這樣去別人的身邊嗎?」講完後的成烈自己講完都想笑,心想:「聖圭哪有甚麼愛人阿!也只是因為我不想跟他聊了才先下來了!看著優鉉難過的低頭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但不這樣刺激,他不會發現自己的心情,所以只好這樣刺激優鉉了!優鉉對不起阿。」

聽完成烈的話,優鉉心理不斷的思考著,心想:「我真的只想你看著我圭哥阿!但我真的要跟他表明我內心的想法嗎?他會不會離我更遠呢?

 

---未完待續,究竟優鉉是否會向聖圭表明自己的心意呢?而聖圭又是否會了解自己對優鉉的感情呢?下集待續-----

 

-------我是分隔線--------

你們能夠看的開心就是我的動力~~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甚麼建議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不好意思這章比較短,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預告一下明天還會更新一集喔!請大家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五章 只想你看著我
    全站熱搜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