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已經將近一個月沒開口跟聖圭說話了,優鉉每次想跟聖圭說話時,聖圭總會避著自己,某天優鉉心想:「自從那天起,聖圭就不再理我了,我為什麼要這麼問他?是不是當初不開口就能維持像之前一樣的樣子呢?我真傻!」這樣想完的優鉉頓時難過的低下頭。

 

 

聖圭也已經一個月左右沒跟優鉉講話了,聖圭心想:「這一定讓優鉉心裡很受傷吧!雖然我也想跟你講話,但我有好多事情需要想清楚,只希望優鉉你能等我好嗎?但是不是我們不該一直冷戰呢!?這樣對我們好像也沒好處,如果他今天再找我搭話我就理他吧!」當聖圭想完打算走回房間時,優鉉鼓起勇氣抓住了聖圭說:「聖圭哥,聽我說幾句話就好可以嗎?」此時的聖圭站在原地點了點頭沒出聲,等待優鉉說。

 

「聖圭哥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問你的,我搞清楚了,我會那麼問只是因為太依賴哥你了!才會誤會這種心情的!這一個月我也想清楚了!我們就只是像親兄弟一樣,我也只是把圭哥當成哥哥一樣依賴而已,所以請圭哥不要介意!圭哥,我們和好行嗎?我想跟圭哥你回到之前那樣的生活。」此刻聖圭不知道為什麼竟有一種生氣且難過的心情,心想:「你這麼說那之前那麼認真想釐清我們的關係我算甚麼啊!」此時聖圭生氣的不發一語甩開優鉉的手走回房間!

 

而此時的優鉉不知道自己又說了甚麼讓聖圭生氣的話,看到聖圭這麼生氣還是第一次,優鉉心想:「我又說了甚麼不該說的話嗎?」

 

過了一會,突然聽到房門的一聲,打斷了優鉉思考,優鉉趕快衝上去看,發現聖圭提著行李準備下樓離開,這時的優鉉很慌張地抱住聖圭問說:「圭哥要做甚麼?為什麼要提著行李,圭哥要離開我嗎?不要離開我行嗎?以後你說甚麼話我都會聽好嗎?」圭哥狠心的推開了優鉉,不說一句地離開了與優鉉擁有短暫美好回憶的地方。

 

圭哥離開前心想:「優鉉阿!對不起,我想,是該好好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了!也謝謝你給我短暫美好的回憶!我走了,好好照顧自己」想完的聖圭就關上門離開了,

 

就這樣,屋子內只留下優鉉一人,此刻的優鉉放聲的哭了出來,心想:「我真是笨蛋,為什麼要搞成這樣明天我一定好好跟聖圭道歉,即使不在跟我一起住了!我還是要跟圭哥和好,我還是想一直待在圭哥身邊,雖然我不懂我們的關係是甚麼!但我還是很想待在你身邊

 

就這樣哭著哭著的優鉉睡著了,夢到:「原本牽著聖圭的手,但卻被莫名的甩開了,此刻的聖圭也突然消失了,只剩下自己一個」,做完夢的優鉉突然驚醒,心想:「原來之前一直夢到的牽著手卻突然被放開的那個人是你,是你放開了我的手消失了金聖圭!難怪我一直覺得你很眼熟,原來我們的緣分是註定好的,今天我一定要跟你和好,我不想跟你變成陌生人!」就這樣想的優鉉早早到了學校,等待著聖圭,過了20分鐘的聖圭到了學校,看到了優鉉已經早早的來到他後面的位置等他,雖然聖圭很想理他,可是在他們之前還沒釐清關係之前,是不會理優鉉的,而且聖圭一直不相信自己喜歡男生,也決定釐清自己的戀愛性向,於是聖圭就將耳機戴上,一到座位就趴著,此刻看到的優鉉很難過,覺得自己跟圭哥就像陌生人一樣,於是就決定寫道歉信給聖圭,而聖圭看都沒看就撕碎丟掉了,還要求跟成烈換位置,成烈是之前跟聖圭一起從國中到現在的同學,此刻的成烈跟聖圭換了位置,但決定下課問聖圭他跟優鉉到底怎麼回事,從開學到現在一直觀察著兩位的成烈也覺得不對勁。

 

~~~(下課時間)

 

成烈將趴在位置的聖圭拉了起來,「嗯?怎樣??幹嘛打擾我睡覺」聖圭用有點不開心的口氣問成烈。

 

成烈:「跟我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問你!!」不管聖圭要不要去都將聖圭拉到天台。

 

「說吧!拉我到這裡到底要問甚麼!」此刻的聖圭心裡只有優鉉,突然被問事情有點煩躁。

 

「你跟優鉉的相處我一直看在眼理,你們可以說是比親兄弟還要親近,甚至可以說互動像情侶一樣!但現在怎麼變成這樣?」成烈一臉不解的看向聖圭。

 

「有嗎?他原本就只像我弟弟一樣!但因為他問了我一句話說我們的關係到底是甚麼!其實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跟他住久了也有一點不一樣的心情,所以原本決定先不理他一陣子好好想想!等我想通了再跟他和好!但他昨天卻說只把我當哥哥一樣,讓我覺得這麼想釐清關係的我到底算甚麼!很生氣的就離開了他家,現在我們冷戰了..

 

未完待續----究竟兩人會變成怎樣呢!下集待續

-------------------------------我是分隔線-------------------------

各位讀者很抱歉,因為我還要考試的關係所以前兩周都沒有更新

,讓大家久等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看完有任何心得都可以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四章 我們冷戰了…
    全站熱搜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