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阿!謝謝你幫我包紮傷口,沒想到我們優鉉還是很細心的!那天也暗了,我就先回家了,早點睡。」聖圭和優鉉道完晚安後,就準備離開優鉉家,此時優鉉叫住聖圭。

 

「等一下,聖圭哥,那個」看到優鉉欲言又止,好像想說甚麼,所以聖圭就停下腳步,轉過頭看向優鉉。

 

「嗯?有話就說吧!」此時的優鉉就決定開口將聖圭留下。

 

「我..想說今天這麼晚了,要不要今天就住我家,反正我也是自己一個人住,多一個人跟我一起住,也比較熱鬧,可以嗎?聖圭哥」優鉉用乞求的眼神看著聖圭,此刻的聖圭只好無奈的點點頭。

 

「好啦!就今天喔,我明天就回家,反正明天星期六也不用上課,我也是明天晚上的班,那等等盥洗的衣物就先跟你借來穿吧!明天你的衣服拿回家洗之後再還你,可以吧!」聽到聖圭答應自己的優鉉,興奮的推聖圭進去他的房間裡。

 

「聖圭哥,這是我的衣服,你先洗澡吧,你洗完我在洗,那裡是浴室,你要不要吃點消夜,我煮我擅長的蛋炒飯給你吃好不好。」聖圭噗哧的笑了出來。

 

「優鉉真可愛,好啦我先洗澡,等等吃你擅長煮的蛋炒飯哈哈!」說完的聖圭就走進了浴室開始洗澡,而優鉉看到了聖圭的笑容,卻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雖然優鉉很有女人緣,可是從小就從未交過女朋友,所以從未有這種感覺過,所以此時的優鉉不知道這種感覺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

 

過了20分鐘後,聖圭就洗完澡走了出來,在搜尋優鉉的影子,看著優鉉炒飯那種專心的模樣,聖圭竟然覺得意外的可愛。

 

「優鉉阿~炒飯好香喔!我肚子都餓了!」聖圭心想:「還真的是很擅長的炒飯,太香了吧,還是其實只是我餓了!

 

「聖圭哥,你先去吹乾頭髮在來吃啦!不然會感冒诶。」說完就推著聖圭去床上坐好,拿了吹風機給聖圭,此時的聖圭心想:「我來捉弄一下優鉉好了!

 

「優鉉阿~我有點懶诶!不然我們可愛的優鉉幫我吹頭髮好不好?」此刻聖圭就抓住優鉉的手,示意要優鉉幫自己吹頭髮,讓優鉉害羞的撇過頭,微微的點頭拿起了吹風機,此時的聖圭大笑了出來,然後搶過優鉉手中的吹風機,自己開始吹起了頭髮,讓一旁的優鉉愣住了!

 

「哈哈騙你的啦~優鉉阿~我自己吹就行了啦!我好餓喔,趕快吹一吹我們去吃飯吧!」吹完頭髮的聖圭就拉著優鉉到飯桌上坐著,開始吃了起來,而在一旁的優鉉竟然萌生了想一直跟聖圭住的念頭。

 

「聖圭哥,你現在一個人租外面嗎?」看著聖圭吃飯的優鉉頓時覺得聖圭真的很可愛。

 

「ㄉㄨˋ 阿(對阿)」嘴巴塞滿著炒飯的聖圭勉強擠出幾個字回答優鉉,又繼續吃著優鉉做的炒飯,聖圭心想:「如果能每天都吃到優鉉做的飯就好了,每次自己想煮飯,結果煮起來都不能吃,所以只好天天吃外食。」

 

「那聖圭哥,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我可以每天都做好吃的給你吃!可以嗎?」聖圭聽完優鉉說的之後,心理猶豫了,最後決定答應優鉉。

「好吧反正也比較熱鬧,而且多你這個弟弟也是蠻可愛的!可是我睡哪?」優鉉聽到聖圭的回答後,跳了來抱住聖圭,讓聖圭嚇了一跳,而意識到的優鉉害羞的鬆開報住聖圭的手,迅速的轉過身背對聖圭,看到這幕的聖圭一直笑不停,聖圭心想:「太犯規了吧優鉉,怎麼能無時無刻都這麼可愛,阿~我在想甚麼啦。」

 

「你就跟我一起睡就好了啊!我總不能讓你睡在地上吧!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妥的話,我可以睡地上的。」此時的聖圭搖搖頭。

 

「我跟你一起睡就可以,你的床很大,夠我們兩個一起睡,但是你應該不會有壞習慣吧!」優鉉用力地搖搖頭,開心的笑了。

 

「那明天陪我去收拾一下行李吧!可以嗎,優鉉?」優鉉開心的點了點頭。

 

「那我去刷個牙,然後你去洗個澡,我們就睡覺吧!」聖圭推著優鉉去洗澡,而自己則是去廁所刷牙完,就坐到了床上看起了優鉉擺在一旁的書,看的太入神的聖圭,沒注意到了優鉉已經洗好澡,而洗完澡出來的優鉉,已經習慣赤裸著上半身,從浴室走出來,忘記了聖圭還在房間,看到了優鉉走出來的聖圭傻住了,聖圭心想:「身材也太好了吧!那個六塊肌完全犯規阿!」,此刻的優鉉看到聖圭才想到,聖圭今後都要跟自己住,所以害羞得趕快拿衣服穿起來。

 

「聖圭哥!抱歉~我趕快把衣服穿上,睡覺吧,我關燈嚕,圭哥」聖圭點點頭之後就闔上書本躺下背對優鉉閉起眼睛了,而優鉉則是躺到了聖圭身旁,睡著了!

等到優鉉睡著後,聖圭才轉過身看著身旁的優鉉,心想:「怎麼能夠連睡覺都這麼可愛,到底為什麼?」看完優鉉準備轉過去的聖圭,聽到了優鉉說:「不要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優鉉此刻眼角還流著眼淚,聖圭看到這幕很心疼,所以就抱住優鉉安慰他說:「不要哭,有我在,以後我會在你身邊保護著你,你就像我弟弟一樣。」優鉉臉部表情又放鬆了,繼續睡去,而看到優鉉這樣的時候,才也安心地睡去。

 

就這樣抱著優鉉睡到了天亮,而醒來發現抱著自己的優鉉驚訝的看著聖圭,又不忍心吵醒聖圭,就這樣靜靜的看了聖圭10分鐘,聖圭才慢慢地醒來。

 

「嗯?我會抱著你是因為你昨天做惡夢,不要多想了。」鬆開手的聖圭下床準備去買早餐,問了優鉉想吃甚麼!優鉉表示要跟聖圭一起去買。

聖圭就在一個上午將房間的行李都收拾好,兩人也去買了早餐,前往了優鉉的住處,開始了屬於他們兩個生活。

就這樣他們開始一起住,三餐由優鉉負責,兩人上課時就一起騎腳踏車去學校,而放學就一起去酒吧工作,而放假時就一起出去玩、一起看書,一起去逛街買衣服、買兄弟裝,就這樣半學期也就這樣過去了,兩人過著簡單又幸福的生活,慢慢的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但聖圭一直都只當優鉉是自己的弟弟,而優鉉發現自己對聖圭的心情是特殊的!有一種聖圭只能對自己好的想法,所以就在某天晚上睡覺時,問了聖圭說:「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雖然我知道這麼問很奇怪!」優鉉小心翼翼的問聖圭。

 

「恩就只是像我的弟弟一樣,怎麼了嗎?」聖圭平淡的回答優鉉,但卻是背對著優鉉說,不敢看優鉉的表情,此刻的聖圭心想:「或許把你當弟弟對你我才是最好的選擇吧!因為我的心還不能夠肯定這是愛情還是友情,晚安了優鉉。」

(究竟兩人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呢?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