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到底為什麼那麼眼熟?哀,不想了,我還是趕快去打工好了!不然第一天上班就遲到,肯定會讓老闆有不好的印象!」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他要打工的地方,[只饗尼酒館]

 

「請問是老闆嗎?我是之前應徵的南優鉉!」走到了酒館內找到了老闆,並跟老闆自我介紹。

 

「喔!歡迎,你還是學生吧!你就下課再來我這裡打工就可以了!你是苑傳高中的?好像有一個來我們這裡打工很久的學生也是跟你同學校的!只是他還沒來,晚點再介紹給你認識!偷偷告訴你!他很會唱歌!除了在我們服務台當工讀生外,固定一、三、五都會上台唱歌,吸引了不少人成為他的紛絲呢!我都變成他的粉絲了呢!只是我聽說他在學校是很不愛說話的!所以同學跟老師都不喜歡他!他說了老師都跟他說考試都不認真考,其實他只是不喜歡老師,所以考很差!其實他之前還沒轉過去那個學校時,他都是全班第一!哈哈我是不是透漏太多了呢?你好我叫張東雨!那你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先調調酒、掃掃地、有空的時間你可以看看書、聽他唱歌,今天剛好是星期三,你很幸運可以聽到他唱歌,但他今天會到要唱歌時間才會來喔!你等等就先掃掃地就行了!去忙吧!我幫你準備個晚餐!你應該很餓了吧!」張東雨開心的看著新來的優鉉,心想:「又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來我們這工作了!看來以後熱鬧多了!」就這樣邊想邊去廚房煮晚餐了!只留下優鉉一個在櫃檯那裡!

 

「愛唱歌的學生,跟我又是同校?我真的還蠻好奇的!晚上來聽看看那個人唱歌好了!我先來去掃掃地~~」就這樣小聲得說完後,就拿起掃把開始掃地了!

 

就這樣過了20分鐘就打掃完了,因為這裡的空間真的不大,現在也才6點沒甚麼人,不然我看我先看個書好了!

 

「咦!我才看書一下怎麼就8:30!慘了我還是趕快去櫃台!等等被老闆以為我偷懶!」但一走到櫃檯的時候,看到老闆再對他笑,並叫他趕快來吃晚餐,到底我上輩子是救了多少人,竟然遇到這麼好的老闆!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走過去,找個位子坐下來!開始吃飯,但卻聽到了很好聽的歌聲,讓我不經抬起頭!

 

「咦!?這是..!!!!!!我竟然跟他一起工作,他的歌聲也太好聽了吧!」優鉉壓抑著內心那份悸動的心情!

 

「你跟他認識????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對不對?等等他結束介紹給妳們認識認識!」張東雨心想:「看來以後真的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了」想完就笑著拉著優鉉往比較靠近聖圭唱歌的地方坐著!

 

「拜託回來吧!拜託回來吧~~~」聖圭唱著抒情版的INFINITE的新歌!TELL ME, 以往專心唱歌的他不會注意四周的!只是好像看到了一個好眼熟的身影!這個人他知道,就是一直說自己很眼熟的南優鉉!他怎麼會在這?滿心疑惑的他!結束了這次的演唱,走向南優鉉!

 

「你!怎麼在這裡?是跟蹤我來的?我不是說過我不認識你嗎?有必要一直跟著我嘛!」明明不太常生氣的聖圭卻意外地對優鉉發火了!

 

感覺受委屈的優鉉就說:「才沒有!我只是來這裡工作的!請不要隨便誤會我!今天拉住你是我的不對!大不了以後我不要跟你講話、不跟你靠近行了吧,金 聖 圭」說完的優鉉,剛好也到了下班時間,難過地收拾完東西準備離開。

 

「老闆,我先離開了!」說完正要垂頭離開的優鉉,感覺被一隻手拉住了,就停了下來。

 

而看著不開朗的優鉉,發現自己也開心不起來,於是在看到他要離開就下意識地抓這了優鉉的手說:「恩…剛才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優鉉!我以為你是跟蹤我才來的,不知道原來你是來打工的!你可以原諒我嗎?而且天色暗了,就算你是男生,還是不安全,我送你回去吧!」聖圭聲音格外的溫柔,眼神卻一直看著優鉉。

 

「不用了!我先走了。」說完的優鉉就將聖圭的手甩開,就難過地離開了!而不放心的聖圭還是跟在優鉉後面。

 

「看來以後我不會無聊了!有這麼可愛的兩個弟弟在這裡工作!,我要趕快回家跟我家HONEY HOYA說。」說完的東雨就將離開了酒館將店關起來。

 

恍神的優鉉,根本就沒注意聖圭一直在後方陪著他!優鉉心想:「我自己是不是過分了?明明平常如果有人跟我這樣說時,我才不會介意呢!為什麼是你…我就會如此的控制不了情緒呢?」就這樣想著想著沒注意到前面就是馬路了!而在後面看著的聖圭看到有台車快要撞到了優鉉,於是趕快衝向前拉住了優鉉,將優鉉拉至自己的懷中,一個沒站穩的兩人就跌倒了,此時的優鉉趴在了聖圭的懷中驚訝地看向聖圭。

 

「你不要命了是不是?可不可以請你以後專心一點,我不是無時無刻都在你身後,你…有沒有受傷啦!我看看!」雖然嘴裡罵著優鉉,但其實還是很擔心的檢查著優鉉身體有沒有哪裡受傷。

 

「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專心一點!我沒受傷,不要擔心,倒是你,腳都受傷了!來我家吧!我幫你擦藥!」優鉉看著聖圭是因為自己才受傷的,內心就很愧疚。

 

「不要!我要先回家了掰掰!」看著因為聽到這句話還失望地蹲在地上的優鉉,聖圭就笑了出來!

 

「我數到三,你在不起來,我就不跟你回家了!」講完就笑著往前走,而聽到要跟自己回家的優鉉,就很興奮地跳起來,快步地走向聖圭,優鉉開心地牽起聖圭的手,帶他走向自己家!

 

此時的優鉉心想:「其實聖圭也沒有自己想得如此高冷嘛!

 

(究竟兩人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呢??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