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走..不要走!」睡夢中的優鉉在大叫中驚醒,發覺仍只有自己孤獨一人。

 

「為什麼每次當我想要伸手抓住你、看清楚你時,卻都醒來了呢?..都已經第29次做了相同的夢,每次夢都是停在同一個點就醒來了,我真的很想看清楚夢裡的你到底是誰!」但優鉉看了下時鐘已經早上730分了,已經快來不及了,就這樣的起床梳理,準備今天高中的轉學生報到。

 

「大家早!我是優鉉!你們可以叫我花花,希望以後我們以後可以好好相處!」優鉉的招牌笑容總會迷死周圍的女生,這次依然也成了全年級的校草,連班上女生也都爭先恐後地要坐在他旁邊呢!

 

「老師!我要坐哪?」當優鉉這麼問時,所有女生都舉起手的說:「坐我這裡!」、「齁!是坐我這裡啦!」所有女生整個快打起架來了,但優鉉卻只注意到了靠近窗邊那個總是戴著耳機的金聖圭,覺得他怎麼這麼眼熟?於是也不管其他同學的吵鬧,決定坐到他身旁的那個座位。

 

「老師!我要坐窗邊那個男生旁邊可以嗎?」優鉉用期待的眼神看向聖!

 

「你確定嗎?他功課很不好,脾氣也很差餒!叫他上個課還總是帶著他的耳機而且總會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甚麼!你還是要坐他旁邊嗎?我也聽說你在別的學校也是考全校前三名的同學,老師覺得齁!還是不要坐他旁邊,以免影響你的功課,如果你還是堅決要坐他旁邊,老師就不攔你了,自己決定吧!」老師看了一眼聖圭有點生氣地說。

 

「老師!我就坐他旁邊吧!我會想辦法讓他專心聽你上課的!而且這次期中考我會讓他進步的!當然我也希望您不要對他有偏見,如果剛剛說的話冒犯到您了我跟您說聲對不起,但還是希望您一視同仁,我們都是您的學生,老師那不打擾您上課了!我先回座位了!」優鉉不知為什麼就是有股衝動想替聖圭講話,但自己平常是不會這樣的,今天也不知為什麼!「算了不管了!我還是趕快回座位吧!」優鉉邊走邊小聲的說道,就這樣走到了聖圭旁邊坐了下來,用招牌的笑容對著聖圭小聲自我介紹。

 

「恩!我叫金 聖 圭!你不要覺得你替我說話,我就該感謝你、跟你變成朋友,我就是像老師說的那樣,所以你沒事少惹我!聽懂沒?!忘了提醒你,你的招牌笑容對我是無效的!我不像那些花癡的女生們!請以後跟我保持距離。」聖圭不屑的看了優鉉一眼,說完後就繼續戴上耳機看向窗外,但這時的優鉉早就沒聽到聖圭講完他名字之後說的話,因為看著聖圭整個恍神了!優鉉心想著(到底為什麼有一種見過面的感覺!而且這個人是要不要這麼帥啦!)

 

「诶?我才發個呆怎麼就這樣放學了?聖圭呢?」優鉉驚覺大家都放學回家了,這時聖圭打開教室門走了進來。

 

「你是有沒有這麼會發呆?要不是我今天是值日生要關門!我才懶得管!快回家了吧你!」聖圭白眼優鉉後,就把他從座位趕到了門外鎖好門準備離開了!

(這時的優鉉突然下意識地抓住要離去的聖圭的手…)

「你…究竟是誰?我們見過嗎?」優鉉緊抓住聖圭的手問道。

「金!!!」聖圭不耐煩的說道後,就甩開優鉉的手離去了,留下的只剩仍然不解的南優鉉。

(……究竟兩人是否曾經相識?又或者發生過甚麼事情呢?下集待續。)

----------------------------------------我是分隔線------------------------------------------------------------------------------------------------------------------------

我是熱愛鮭魚CP的小作家~~喜歡創作,希望各位大大走過路過給點喜歡&意見吧♥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章 who is you?我們見過嗎?
    全站熱搜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