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就到了下班時間,往常的聖圭都是工作狂,都是到了大家都下了班自己還是留到很晚才下班的人,今天卻意外的反常,決定在正常時間下班,這讓一旁認識他多年的東雨很是驚訝,於是東雨決定明天一定要好好審問他一番。

而一旁準備偷偷溜走的優鉉被聖圭逮的正著,優鉉被從背後抓住了領子走不動,只好乖乖地轉過身看向聖圭。

「幹嘛?想跑喔?不想要工作了嗎?還是你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呢?南優鉉。」優鉉看著對著自己笑的聖圭,不禁覺得背後一陣冷風吹過!

「我我我..才沒有!我哪敢,你是經理耶!我現在只是要乖乖地回家整理東西搬去你家而已,這樣你滿意了吧!可以放開我了嗎?金經理?」而一旁被一直叫自己為經理的聖圭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當時沒跟優鉉告白再一起,但優鉉總是會跟在自己的身後甚麼事都要跟著做,而現在卻有了一種疏離感。

「南優鉉,我命令你,以後看到我要叫我圭哥,不准你叫我經理,你聽到沒有?」這讓一旁看好戲的東雨終於明白他們兩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東雨心想:不就是我們家經理愛上了優鉉嗎?呵呵呵!但是這可是認識聖圭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看聖圭對別人這麼認真的樣子,平常哪會叫其他員工叫自己圭哥啊?若是平常的新人聖圭連理都不想理總會丟給我呢!

東雨決定繼續看好戲。

優鉉很不耐煩的說:「喔!知道了,圭 哥。」聖圭此刻心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於是決定更冷淡地對待優鉉,聖圭甚麼話都沒說的就將優鉉拉離開了公司,拉到了停車場,打開了車門,示意要優鉉坐進去,但他南優鉉哪是人家說坐就坐的,所以就搖搖頭的示意要自己回家整理行李在搬過去,這時候的優鉉真的惹毛他金聖圭了。

「隨便你,地址給你,晚上十點前到,多一分鐘都不行,如果遲到以後就不要來公司了。」丟下這句話的聖圭不爽的坐上車就開走了,完全不理會優鉉的心情,這讓南優鉉對他這個人更是生氣了。

10點到就10點到,我就不信我會遲到,要說生氣應該也是我生氣吧!莫名其妙的怪人。」看到車子離開才敢對著聖圭離開的方向大喊,但喊完後再低頭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晚上八點了,於是趕快坐上計程車回到自己家簡單的收拾了些行李,就趕到了聖圭的家,當優鉉看到聖圭的家時,整個驚訝的嘴巴合不起來,心想:「這…是他一個人住?也太大了吧!這會打掃到累死吧。」但還是認分的敲了一下門,等了一會兒才見聖圭前來開門。

「嗯?沒想到你沒遲到,很好,進來吧!」一把就將優鉉的行李提了過來交給了管家,而聖圭則是自己帶優鉉進自己的房間,其實聖圭以為剛剛直接開車走以後,優鉉會就這樣辭職,還好優鉉沒有離開還願意來到自己家住,這讓剛剛生氣的心情早就消失殆盡,開心的拉著優鉉,這讓一路被拉著的優鉉很是驚嚇。

「痾…金先生,可不可以請你放開我的手,我自己會走。」有點尷尬的優鉉看向了自己的手示意要聖圭放開,這讓聖圭反而抓得更緊,心想:「我怎麼能放開你的手,我這輩子再也不要放開你的手了,南優鉉。」直到優鉉喊了痛,聖圭才鬆手。

「對不起,弄疼你了吧,我看看。」擔心的聖圭又抓起了優鉉的手,這讓優鉉害怕的縮回了手。

「不會,但請你以後跟我保持距離可以嗎?我跟你還不熟,不要隨便裝的跟我很親密,我只是被你用契約綁來這裡工作而已,還有我知道這裡是你的房間,可以請你安排其他空房間給我嘛?我不想跟你一起睡。」聽到這些話的聖圭對優鉉可以說失望到了極點,於是將優鉉的行李搬離開自己房間,也把優鉉帶到了離自己最遠的房間,心想:「這是你自己選的,你這麼不想看到我,那就這樣吧!

此刻的優鉉很是高興得自己在房間整理行李,但一想到從明天起就要當聖圭的僕人,心裡就開心不起來,就在此時管家敲了門,喊了一聲優鉉少爺,這讓優鉉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所以就趕快去開門問這是怎麼回事?

「痾?你是不是叫錯了!我是來當金先生的僕人的,要為他打理家裡,不是少爺阿!」但是李管家搖了搖頭,拿出了一張紙給優鉉。

「不好意思,優鉉少爺,其實聖圭少爺在你來之前都跟我吩咐過了,說你是他很重要的人,要好好的招待你,他剛剛你到房間後交了這張紙給我,說你現在肯定不想見他,所以請我交給你要你簽名蓋章。」

優鉉以為是契約,所以看了看紙上寫的內容。

To‧南優鉉:

對不起,我今天會要你來我家住,只是想和你再一起,我沒有想要你做我的僕人,不知道你相信一見鍾情嗎?但是我相信,我沒有要你現在就答應和我再一起,但我希望未來的十年內我能夠打動你的心,如果十年內打動不了你的心,那麼我會放你去追逐你的幸福,你願意十年內待在我的身邊嗎?願意的話,就在這裡簽名吧!但我保證我不會做甚麼越矩的行為,我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簽名:_______,契約時限:10 定契約人:金聖圭。」看完的優鉉整個傻住了,原來是真的喜歡自己啊!心想:「那就直接跟我說阿!幹嘛做一些會讓我討厭的事情啊!那我到底是該簽還是不該簽呢?」就這樣想了20分鐘後,決定還是簽了,但是卻在這張紙的背後寫了一些字,親自將這張紙送到聖圭的房間。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打破了另一邊在房間緊張等待的聖圭,聖圭擔心的走到門前,但猶豫自己是否要開門,沒錯他自己也是一個感情的膽小鬼,但在聖圭猶豫要不要開門的時候,卻聽到門把被打開的聲音。

「你…明明就在房間,幹嘛不開門阿,擔心我跑掉嗎,我雖然沒有很喜歡你這個人,但是看到你的信還是有小小的被感動啦,所以我簽名了,但是我還是決定住在另一個房間,可是我同意你這10年內追我,只要你打動了我,我就考慮跟你再一起看看。」講完這些話的優鉉難為情的轉過身準備離去,卻被聖圭一把抱住,這行為讓優鉉心跳漏了一拍,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轉過身對聖圭說:「不是說不會做越矩的行為嗎?現在是?」聽到這個的聖圭馬上鬆開了優鉉,向優鉉道歉,表示自己是因為太激動才會這樣,聽到聖圭這樣說的優鉉,頓時大笑了起來,心想:「恩…沒想到你也有可愛的一面嘛!」看到優鉉笑的聖圭,露出了難過的表情,但此時的優鉉也注意到了!

「怎麼了?怎麼我笑的時候你看起來不開心呢?」聖圭搖搖頭,表示自己累了要休息,就讓管家讓優鉉先回房間休息。

「優鉉阿!看到你笑,我是應該高興的,但想到10年這個時間說短不短但說長也不長阿!想到10年一到就要離開你,這讓我實在高興不起來阿…」想著想著不禁流下了眼淚,但還是決定擦乾了眼淚,看了看紙的背面,優鉉寫給自己的話。

TO‧金聖圭先生:

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對我一見鍾情,而我一開始確實也不喜歡你,但是你寫信給我確實內容滿感動的,所以你的提議我接受了,但是你要答應我不會在晚上偷偷來我房間喔>//< BY.小南木TO圭哥」看完這段話的聖圭還是繼續的流下了眼淚,但心想:「就是這樣我才捨不得離開你啊!小淘氣」聖圭心裡是又難過有好笑的,聖圭的追求也正式開始了。

---------------------------------我是分隔線-------------

這篇小說也屬於短篇小說大約5篇左右~

各位抱歉~最近太忙沒更新~

arrow
arrow

    鮭魚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